top of page

DFSK的環保理念

全世界最適合用電動車的地方

香港是一個人煙稠密的大都會,人多車多,道路密集,大廈林立,本身已令汽油車排放的空氣污染物難以消散。加上路口、燈位又多,車輛較多開開停停,汽油車在起動變速的情況下,內燃機不能像在均速的狀態一般維持高功率運轉,會排放更多廢氣,進一步加劇空氣污染,以致一般和路邊監察站的空氣質素健康指數不時錄得「高」或以上的高風險級別。

3 (1).jpg

新的契機

在香港推廣使用電動車正好是大幅改善路邊空氣質素的一個契機,而且香港土地緊缺公共道路有限,駕駛者對車輛的續航里程需求沒有其他地區高,更使得香港有潛力建立一個綠色零排放的交通網絡。

 

東風小康作為中國輕型貨車行業的領先公司,致力於為香港的物流行業帶來一款經濟,環保,本地化的零排放物流車。

环保 copy.jpg

東風小康 Crossover綠色運輸

東風小康DFSK於過往10 年之內推出多款商用與乘用車款,近年來順應電氣化潮流也研發及製造電動車,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電動乘用及商用車製造商,DFSK(HK)東風小康(香港) 一直致力引進高端的電動車產品,為香港路面環境及商用物流業界提出綠色概念,秉承東風汽車的人車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概念。

2017年首次引入全電動客貨車EC35 並成功開拓香港國際機場及多間非牟利團體的營運車隊市場,未來我們將會引進更多高端的電動乘用車及其他綠色運輸產品,致力為香港環保出一分力!

免稅!

更環保!

自1994 年起,政府已全數豁免電動車的首次登記稅。2009年,政府成立由時任財政司司長領導的「推動使用電動車輛督導 委員會」。2011年,政府撥款3億元成立「綠色運輸試驗基金」,資助適用於公共運輸業界及貨車的綠色創新技術,截止2017年,基金共有一百零九個試驗項目審批,涉及資助金額共約一億二千二百萬元。

金钱 资金 收入-1.png

​新能源運輸基金

東風小康「EC35」 已列入政府 「新能源運輸基金」 認可申請車型,最高可獲資助50% 車價及75%充電設施。

豁免 (1).png

首次登記稅的新寛免安排

豁免首次登記稅,毋須 「一換一」 ,沒有使用限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