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純電動 更實用

零排放 copy.png
侧面3.png
  • 快速充電100%: 50mins

  • ​工況續駛里程(Km): 268(WTLP)

经济 收益.png

更經濟

能耗成本僅為傳統柴油貨車的20%

安全.png

更安全

按照歐盟行對標準,專一造汽車,專家管品質,專業就領先,專心有客戶

充电.png

更便利

政府公共充電設施及商業運營充電設施均可充電

智能云.png

更智能

雲端服務,物聯互通Cloud Service、IOT、人、車、商機互通

HIGHLIGHTS

索取產品介紹書
錨點 1

超強載貨
​兩座位:1090公斤,五座位:750公斤
載貨空間兩座位時高達4.8立方米

2

超級續航
續航里程可達268公里

3

超級電力
IEC TYPE 2
中速充電模式 5小時
完全充滿
CCS COMBO 2
快速充電模式 50分鐘
完全充滿

電動車是靠電源組作為能源由電機進行驅動,車輛保養需要對電池組,變壓電機控制變速箱差速器,底盤轉向部件等作出定期保養維護,及留意相關操作事項。 點擊查看電池保養事項

外觀&內飾

超大空間 裝載由我

EC35 spec-01.jpg

2.57米最大車廂長度,在同級別內擁有4.8m³最大裝載空間, 拉貨載人從容應對。

公營項目

公營項目

Picture 1.png
IMG_4132.JPG

WWF 地球熄燈一小時活動

Picture3.png

善學慈善基金會—關心特殊教育學童

電動車 安全指引

安全指引

眾所周知電動車貴為現時運輸業界及汽車業界的新趨勢。各國車廠包括東風小康DFSK亦不断致力研發更多更高續航能力及更大電池容量的産品。電動車減少了傳統的内燃發動機的污染 ,使用更清潔的電動能源,而電動車的安全性能更為大眾日超關注。

電池保養事項

電動車是靠電源組作為能源由電機進行驅動,車輛保養需要對電池組,變壓電機控制變速箱差速器,底盤轉向部件等作出定期保養維護,及留意相關操作事項。

sign-791333_1920.jpg
電池保養事項
仪表.png

荷電狀態(SCO)

電池包SOC低於20%應及時充電,動力電池因維護不當或未進行維護容易導致不能夠充電或電芯軍體明顯壓差、電池鼓包等

淹没.png

車輛雨天經過積水路面或趟水行駛時,應減速慢行,避免涉水深度超過路面高度,導致造成整車或零部件損壞

​謹慎涉水

充电 (1).png

及時充電

當車輛處於欠壓狀態時,必須及時充電後再使用,嚴禁使用靜置車輛一段時間後的恢復電壓進行車輛行駛,由此將會造成動力電池的過放電,直接造成電池的嚴重損壞和影響其使用寿命,若不使用超過5天則需將輔助電池負極斷開;長期不使用車輛則需要對電池包(含輔助電池)每一個月進行一次慢充補充電,每三個月做一次完整的慢充、放電,再次存放時確保SOC電量在50%-80%

维修.png

官方維修

當用家發現故障,應及時到指定服務中心修理。使用者私自拆解、改装、加装、修理、更換零部件等,由於電池電壓達到幾百伏,擅自於非指定服務中心修理或維修車輛,導致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壞,造成損壞無法進行品質分析、定的將不予保修。同時在非指定維修下可引致安全問題或人身受到的電擊等傷害等。

电池.png

高效能 易充電

High efficiency   Easy charging

傳統的柴油車和混能車都會面對上坡困難的問題,而「東風小康EC系列」使用更高轉速的電動馬達,摩打堅固耐用,所以能輕鬆克服1:4的坡度。而「東風小康EC系列」下坡時,甚至能回收能量給電池充電,更有效地利用能源。

 

「東風小康EC系列」的0~50公里的加速度時間少於5秒,優於各類的柴油貨車。難怪能在眾多電動客貨車中脫穎而出,強大動力讓您感受瞬間扭力提升。當急需充電時,中充1小時後,而外增加約80公里的續航,快充半小時,則額外提升於120公里的續航。而每晚在停車場慢充一晚就足夠第二天的全日續航(約250公里)。電價相對油價更加穩定,電動車在電費和維修費方面更是具優勢,能幫助減少20%~50%的運輸成本,有效幫助企業降低相對成本。

IOT 易監控

Easy monitoring

車上設有高端的車輛訊息監察系統,而且設有您可貴的夥伴 - 智能儀錶板,助您管理車輛電池及所有安全訊息,於顯示屏上一目了然,助你安心地為每日運作省卻更多煩惱。

預約試駕
safe3.webp
注意:
  • 實際規格可能與上述圖片有所不同。
  • 所有價格只供參考,東騰車業有限公司的最終確認為準。
  • 東騰車業有限公司保留更改產品規格及設備之最終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 如有任何爭議,東騰車業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bottom of page